18-35周岁加5分;35-40周岁无加减分;40周岁以上(含40周岁)每增一岁减2分。
缴纳深圳养老保险,一年3分;缴纳其他社会保险,每险种每满一年积1分。
①紧缺类职业能力1级积100分;②紧缺类职业能力2级积90分;③高级技能(紧缺类)积70分。
①学历情况积60-80分;②发明专利积10-50分;③纳税情况积50-100分
通过积分满100分来申报入深户:
A.年龄在35周岁以内,可以加5分,年龄在35周岁以上不加分;
B.社保五险每交满1年,可以积7分。社保封顶积分是30分;
C.全日制大专可以积70分,非全日制大专积60分,非全日制本科80分。高中或者中专不积;
D.通过交社保的单位申报入户可以加10分,前提是要求近期在同家单位连续交社保满24个月以上;
▪ 自2014年起不再积分;
▪ 低学历可以考有紧缺的技师职业资格证可积90分;
▪ 紧缺高级工,70分;
▪ 紧缺中级工,40分;
▪ 注意:2020年政策要求的职业资格证为深圳紧缺工种,非紧缺工种一律不积分。
▪ 非全日制制大专学历积60分,全日制统招大专可70分。
▪ 大专学历加初级资格证,另积20分;
▪ 本科学历加初级资格证,另积10分;
▪ 如果发现有虚假行为的,一经发现5年不得入户并记录征信。
1:深圳积分入户是否一定要居住证呢?
积分政策上要求办理居住证,但最近有朋友没有办理居住证也办理成功。请注意:如果测评分数能够顺利通过并且预审通过,一般就没有问题了!如不放心,可以与你签约的代理机构咨询核实。
2:积分入户对购买社保的时间有无限制?
社保正常购买即可,但按照惯例,一般要求在同一单位购买社保连续满三个月以上通过的机率比较大。购买三个月以下的,代理机构可能要求入户申请人提供社保清单和工作证明。
3:积分测试分数要求满多少分可入户?是不是越高分越好?
积分满100分即可入户,分数并不是越高越好。分数越高说明你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越多,反而会增加入户审批的难度,影响进度。
4:深圳积分入户申报方式有几种?有什么区别?
积分入户申报方式有两种:单位申办和个人申办,两者本质上没有区别。单位申办就是由申请人的工作单位代理个人办理入户手续;个人申办就是个人向有资格的代办机构申请办理深圳户口。单位申办在审批提交环节和领取调令阶段会比代理机构要及时,时间上相对缩短一些。
超过年龄45 岁人群。,超过 45 岁的不能再办理入户,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放宽到 50 岁。
这类人群想入深户也很难,因为要扣分,而且扣分比重很高,基本上不太可能办理入户了
根据深圳入户政策,有黑名单而没消除的,经深圳市人才引进系统查询核实后,基本入户不成功。
办理入户一直以来都是要求社保是在深圳正常缴状态的。最少要交够7 个月,而且社保在办理期间尽量不要中断。
本人属于哪一类状况应如实填写。属再婚、复婚、离异的需提供原离婚证及离婚协议或法院判决书(调解书)。
这类人群必须办理“深圳市计划生育证明”。如果小孩需要随迁的,小孩和申办人必须是在同一户口本。
福利一:租房住房
如果有深圳户口就可以参加深圳公租房和安居房的摇号!公租房每个月一套房子也就小几百块钱,比现在随随便便租一个单间都要2500-2600元简直是太划算了,有没有!安居房如果能摇到那是更加划算了,可以一次性买断!在深圳随随便便一个房子的单价都要去到6万左右一平,相比几千块钱一平是不是福利超级大!
福利二:社会保障方面
社保,大家都知道。非深户一共是分三个档次,而深户只分一个档次!也就是最划算的一个。专业的深户代办来解释一下,如果你是深户那么公司给你交的社保比例就高,你的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都要比非深户的要高许多!而且去社区社康的话,深户还能报销30%,自己拿70%。是不是超级划算,那非深户呢?肯定是什么都没有的了!包括自己的媳妇产检等等,都是全部报销的!
福利三:一人入户全家随迁
入深户这么难,更好的福利是什么?就是一人入户全家随迁了!有的小伙伴就问了怎么能随迁直接迁吗?其实NO。夫妻随迁的话需要其中一方入深户满两年并且登记要满两年,方可随迁。父母随迁的话需要迁户人入深户满8年并且父亲满60周岁,母亲满55周岁,要一起符合才可以的!需要一起进行申请!
同意《隐私政策》并允许推荐给更多服务商为您提供服务!